銅鑼衛門 就是 哆啦A夢 這可是MayMay從日本帶回來給amon的想不到日本的麥當勞送的是哆啦a夢那就怪了為情趣用品什麼麼台灣送哆啦a夢的卻是KFC?說真的~~這尊哆啦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有什麼功能裡面有一個像骰子的6面正方票貼體每一面都有不同的哆啦表情但是又不像骰子就骰子而言真的太大了難道就只是一個擺飾嗎?昨天上課時在跟房地產妹妹討論班導解釋的白話文有多白話真的想到都笑了因為總是笑過就忘了 每天每天今天對我說我好像變溫柔會場佈置了唉唷~我想應該是我累了所以講話有氣無力的自從上週到現在為止吃了那種藥使的我好頻尿我知道~~這都是辦公室出租之前不常上廁所的報應每個人都要我保重現在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今天有喝水嗎?上幾次廁所了?真的要好好室內設計照顧自己的身體剛買早餐時跟雞肉飯老闆聊天終於鬆口說出了大學學測的級分了但這不是重點因為重點是...酒店兼職菜好鹹~~真的很鹹,不知道我是不是很久沒吃,但是真的鹹到爆講到大學學測又要說昨天進門被老陳叫住的情形591了老陳用一種很陌生又嚴肅的口氣說你,過來好恐怖~他從沒用過這麼嚴厲的口氣跟我說過話當他一開口說:聽九份民宿說你大學考的不錯呼~~這才鬆一口氣真是愛嚇人原來在之前教官有跟老陳提過我學測還不錯的事情真是給他有開幕活動小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dm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